發發牢騷罷了今天在辦公室,忽然又覺得一堆事情搞的我脾氣又要發作,差點飆人,因為想要把自己脾氣好好改一改,所以深呼吸了好久好久,所以覺得發出NOTES通知線上Supervisor好好跟CSR溝通一下,免得我自己被他們氣死+煩死。我覺得,我還是必須好好修練一下我自己的EQ管理。這樣無力的工作,超想回家的。唉.....還是埋在我的報表買屋堆裡面好了。----- 轉呈者 XXX/客戶服務中心/Tcbank 於 2009/06/19 上午 11:46 ----- XXX 2009/06/19 上午 10:58 收件人: 副本抄送: 主旨:【請注意】班表說明DEAR XX&XX姐: 最近因人力考量,所以班表對於休息時間,我開始會切成前後各半小時的狀況,CSR若有疑問會來問我,但是~~說明後仍有抱怨之狀況新成屋,所以我特此寫了以下的NOTES內容,希望兩位主管可以代為向CSR溝通。 =================================================================== DEAR ALL: 相信最近大家都有看到目前班表休息時間的排定有切開前後各半小時的狀況。 以往,休息時間若只有半小時,會讓大家提前下班,但因線量考量,我不可能只放著讓晚班人員辛苦的接景觀設計CALL,然後讓大家都提早離開,為了維持服務水準,才會有此種應變方式。 有疑問可以向我確認,我很樂意為大家說明,But~請不要再我說明完會這樣排的用意之後,還跟我說:『為什麼我吃半小時但卻沒有辦法提早下班??那時候的電話又不會很多??幫我改一下好嗎??』...等等之類的話,請大家將心比心,切勿造成別人工作上的困擾。 另外,長灘島與大家分享,因為每個時段的線量不同,所以所需人力也都不一樣,自從小布接下MIS的工作之後,每日都在接觸分析報表的工作,才慢慢瞭解銀行組這裡的掛斷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信用卡組的同事都很有共識的會在線量多的時候彼此體諒,能接的多接一些,手邊所有的工作也都加速處理,就是為了要Share電話量,已達成服務水準的目標,但是新成屋反觀銀行組的同事卻都沒有這樣的共識,線量Q時仍有Not Ready、外撥、慢慢Key通話註記的狀況發生,這是從以前我還是線上組長的時候就有的狀況,而且每次都發訊息提醒大家,好像也不見改善,實在讓人覺得很氣餒。 銀行組進線量一天不超過1000通,線量多的時候也僅有1100~1300通左右,信用卡組的同事平常線量就有3000~3500通,線量賣房子多的時候甚至會高達4500通,以報表的績效來看(如下附表),大家可以看到信用卡組CSR工作效能的確比銀行組的同事來的強很多....這是不是也讓銀行組的同事應該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工作狀況與工作態度呢?? 希望有積極良好工作態度的銀行組同事可以慢慢發揮自己好的影響力給其他負面的同事,千萬別淪陷也變成事事都以負面、不配合的態設計裝潢度來面對你的工作,以後的線量只會越來越多,並不會更少唷!! <在這裡也跟大家預告> 1.日後人力的人力考量,P班只會越來越多,並不會越來越少,所以請不要再跟小布抱怨:『為什麼是我要上P班??為什麼我一個月輪兩次P班??』等等之類的話,我是以線量預估去抓人力,不是按照心情.......(= =)" 2.若搬家完成之後,規劃大夜班就室內裝潢回歸銀行組同事自行值班,所以每位皆有大夜班輪值機會,請不要再說大夜班都是信用卡同事的事情。(這樣很不負責任,也很沒有同事愛ㄟ......)3.假日電話越來越多,所以假日值班的機會也只會多不會少,所以請不要再告訴小布:『我想要週週休....我有事不能值假日班。』等等的理由。(你不來、他不來、他也不想來....這個也不願意來,面膜那誰要來??) 以上,是小布的感想。發發牢騷罷了,亦請XX與XX姐有空的話進行溝通。 (建議:開個月會吧!!我們很久沒有開月會了說.....) = = Best RegardsBrenda Ke===========================XX銀行 客戶服務中心ADD:---------------------------------------------TEL:XXXXX77 ext:XXXFAX:結婚XXXXX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01cdt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