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市府臺灣探索-我的台北服飾記憶展星期一接獲堂弟凱仁老師(目前是台中教育大學小型辦公室助理教授 )來電邀我去市政府參觀他太太鄭惠美老師(目前任教實踐大學)展示的作品.景觀設計因當天是重陽節需準備拜拜無法前往,和妹妹約好今天11點-2點沒課時前往參觀.弟妹也澎湖民宿剛自加拿大回來就和弟弟一起去參觀.看到好多小時候的照片,四嬸是最棒的裁縫師,年關鍵字廣告少時候這張有40年前的柯姐民國56年柯姐去花蓮四嬸家幫表姐做嫁妝這位是可愛的翠景訂做禮服堂妹身上穿的許多漂亮的衣服都是四嬸的傑作,一時間和堂弟妹一起玩等等許多畫面都代償浮現出來了,我們身為柯家人真的很幸福呢!看完展覽弟妹請我們去101內吃日本料理,之酒店打工後到停車場時也留了幾張照片,再送妹妹回校教課.弟妹請我們吃的定食第一次在101前591留影台北市民也該留張做紀念我鼓勵弟妹去學開車,為了能說到做到,我親自載她去報名信用貸款,希望一個月後能拿到駕照.我總覺得在有錢有閒時一定要多學點東西,讓生命的樂章多吳哥窟點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01cdt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