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嫌棄您的父母時,請您讀讀這段話!]我的孩子:哪天 如果你看到我 日漸老去 反映慢慢遲鈍身體也漸漸不行時 請耐著性子試著了解我,理解我……當我吃的髒兮兮  甚至已不會房地產穿衣服時不要嘲笑我  耐心一點兒記得我曾經花了多少時間教你這些事嗎?如何好好地吃,好好的穿,如何面對你的生命中的第一 次;當我一再重復 說著同樣的事情時 請你不要打斷我西服聽我說 小時候  我必須一遍又一遍地讀著同樣的故事直到你靜靜地睡著;當與我交談時  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了給我一些時間想想  如果我還是無能為力不要緊張 對我而言找房子重要的不是說話而是能跟你在一起;當我不想洗澡時  不要羞辱我  也不要責罵我記得小時候我曾經編出多少理由只為了哄你洗澡嘛?當我外出找不到家的時候  請不要生氣酒店工作也不要把我一個人扔在外邊 慢慢帶我回家記得小時候我曾經多少次因為你迷路而焦急的找你嘛?當我神智不清不小心砸碎飯碗的時候  請不要責罵我記得小時候你曾經多少次將飯菜扔室內設計到地上嘛?當我的腿不聽使喚時請扶我一把 就像我當初扶著你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當哪天我告訴你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不要生氣總有一天你會了解  了解我已風燭殘年來日可數居酒屋有一天你會發現  即使我有許多過錯我總是盡我所能給你最好的;當我靠近你時不要覺得感傷、生氣或埋怨  你要緊挨著我如同當初我幫著你展開人生一樣  了解我幫我扶我一開幕活動把  用愛和耐心幫我走完人生我將用微笑和我始終不變的愛來回報你;我愛你我的孩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心得感想】終於有一天,他們去世了,突然你想起了所有從來沒做過的事,它關鍵字廣告們像榔頭般痛擊著你的心。如果父母仍健在,那麼別忘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地愛 著他們; 如果他們已經不幸永遠離開了你,那麼你必須記得, 父母的愛才是天底下最無私的愛!!好好看面膜看,也善待自己的父母!!祝天下所有地父母幸福安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01cdt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